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河南协和做耳轮缺失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河南协和做耳轮缺失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3-15
  现在的人追求的是精致,对于自身的美丽也是不允许有一丝瑕疵的,耳再造手术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耳朵畸形是非常常见的事情。目前耳再造手术可以解决耳朵畸形的问题,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它有什么方法。那么,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做耳轮缺失修复的方法有几种?想要拥有完美的人生吗?

  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经过河南省卫生厅批准的二级综合医院,是省市医保,工伤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位于郑州市中心繁华地带-------桐柏路和伊河路交叉口,市区的花园式医院,主楼为俄罗斯建筑设计师的具有代表的空间艺术品,配以清香四溢的协和花园。河南协和医院拥有国际领跑的高新医疗设备和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为女性患者朋友安全快速地康复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采用3H(医院Hospital、宾馆Hotel、家Home)式体验递进管理于国际接轨,提供妇科疾病治疗、预防体检、健康咨询等专业医疗服务。


河南协和做耳轮缺失修复的方法有几种

  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耳轮缺失这种现象先天性的算比较少见,通常是有创伤、烧伤、或者肿瘤切除等原因造成的。耳轮缺失不仅给患者带来心理上的负面影响,还让外观存在较大的缺陷。为了给患者带来帮助,现在整形医院都会有耳轮缺失修复这个项目,一般有两种方法。

  1、耳前或耳后舌状皮瓣法

  适用于耳轮上部或耳轮脚部分缺损的修复。根据耳轮缺损的大小,在耳前或耳后设计蒂在上方的舌状皮瓣,宽约2-3厘米,转移至缺损区,供区直接缝合。对于缺损较大者,应取耳甲腔软骨条行耳软骨缘软骨重建,而后用舌状瓣覆盖包埋。

  2、皮管修复法

  耳部整形医师介绍说,该方法适用于单纯耳轮全部缺损,并且耳郭软骨缺损不多,耳甲、舟状窝及耳垂保留完整者。根据缺损程度及局部组织情况,可在耳前、耳后、颈部、上臂内侧形成皮管。同时切除耳轮缺损处瘢痕组织,造成新的创面,展开皮管覆盖创面。为使耳郭外观修复后更为精致,常应用细长皮管形成耳轮。

河南协和做外耳再造术前的注意事项

  1、术前确定身体健康;

  2、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3、如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应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

  4、术前不要化妆。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全新价格表曝光        河南协和做激光祛黑眼圈的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