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河南协和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怎么样?

河南协和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河南协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9-04-27

  河南协和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怎么样红血丝皮肤,俗称高原脸或者是红脸蛋。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等原因都会造成脸色的变化。那么造成这种皮肤状态的原因是什么?




  产生原因

  1、长期使用不当药物

  长期大量使用一些含有激素的软膏或者含有损伤皮肤成分的药物,像是果酸、A酸等,都会造成我们的皮肤损伤、变薄、脆弱,较后形成红血丝皮肤。

  2、寄生虫所引起

  螨虫等寄生虫从毛囊进入真皮组织,一段时间后就会造成皮肤组织被破坏和局部“红脸”。

  3、区域环境因素

  干燥地区、高原地区的气候更易让人形成红血丝皮肤。

  干燥地区肌肤容易起皮,高原地区海拔较高,氧气稀薄,导致皮肤表层血管中红细胞数量增加,毛细血管扩张破裂而脸色发红。

  肌肤的毛细血管不能很好地循环,脸上也会出现红血丝。

  4、护理因素

  女性朋友经常做面部护理会导致脸部血管扩张和破裂,造成角质层的损伤。

  另外,当我们卸妆不够彻底时,在脸上的化妆品残留会使皮肤变得敏感,日积月累也会引起红血丝皮肤的出现。

  5、紫外线辐射

  紫外线辐射会损伤皮肤的角质层,引起皮肤毛细血管扩张不良,造成血红丝。

  但是紫外线辐射只是引起红血丝皮肤的一部分因素,面部红血丝护理不仅要防晒,还要注意时刻保湿、隔离、抗过敏等。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护理:

  1、术后多使用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一定要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

  2、术后需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3、还可以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4、外出做好保暖避免日晒,可有效避免毛细血管扩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河南协和医院去红血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