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19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郑州_中原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省级新农合医疗定点直报医院,省新农合先天性心脏病大病救治定点医院,为省、市、二七区和中原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省、市医保慢性病指定医院,省、郑州市、永城市离休干部医疗定点医院,郑煤集团职工医疗定点医院,省、市工伤保险定点医院,省直医保生育定点医院,郑州市急救网络单位,担负着郑大医学院、南阳医专、漯河医专、郑州树青医学院、郑州卫校等大中专院校临床教学工作。
  经营理念:提供人性化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医院所经营策略:1.专业授权,提供真实医疗;2.企业化经营,效率与医德;3.重视人才培训,鼓励教学研究;4.落实医疗分级,避免医疗资源浪费,认真执着,重视病人感受,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所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为广大人民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