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健

孙健 医师

出诊医院: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口腔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关于孙健

  孙健,男,主任医师,教授,现任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博士,硕士研究导师。

  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工作20年,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及各项政策、法规,遵守院规、爱岗敬业。能够胜任口腔颌面外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熟练掌握口腔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以来没有发生医疗差错、纠纷、事故。可独立开展口腔颌面外科具有较大难度的手术操作,如:口腔恶性肿瘤的颌颈联合治疗术、各种游离皮瓣的移植、口腔颌面部大型复合伤的修复重建等。近年开展新技术、新项目3项。2002年在国内率先开展了“三焦点牵引成骨下颌骨缺损修复重建”的临床应用;2003年6月《健康报》,中国《医院报》及本地媒体分别对该研究进行了新闻报道,该研究2006年荣获山东省医学科技奖一等奖。在省内率先开展了“正颌外科矫治口腔颌面部畸形”。

擅长:口腔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