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 > 重庆万州第四人民医院做去咬肌瘦脸恢复快吗

重庆万州第四人民医院做去咬肌瘦脸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6

  很多人脸型不好看,一部分是因为脸型不好看,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咬肌过大,咬肌的肥大主要是生活的习惯造成的,当然也些也是天生的,对于咬肌肥大的患者主要呈现出脸型比较方,从美的角度是看,比较影响外在的美感,大多数人也是采取了咬肌祛除手术,那么去咬肌瘦脸术后的恢复时间快吗?西面就让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成立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社区卫生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经过10多年艰辛而漫长的移民搬迁历程,在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天津对口支援下,终于完成搬迁,完善了所有功能。如今的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天津医院)是一所技术精湛、设备良好、环境优美、人性化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精品医院。医院占地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宾馆式的设施,园林式的环境,星级服务,普通收费,下设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个病区,33个临床医技科室,250张病床。在岗职工336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有156人,大专以上学历占65%。一批青年骨干成为学科带头人,推动医院蓬勃发展。



重庆万州第四人民医院去咬肌瘦脸术后的恢复时间快吗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整形专家表示,去咬肌瘦脸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所以去咬肌瘦脸术后的恢复时间并不一定。


  任何整形手术都有术后恢复周期,咬肌祛除也不能例外,但请您放心的是,目前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因此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也越来越短,咬肌祛除手术后需要的恢复时间短,不会影响您上班的。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重庆万州第四人民医院去咬肌瘦脸术后护理工作:

 

  1、手术后2天内禁食,服用抗生素,止血药等。


  2、手术后用一定量的输液维持体能,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


  3、去咬肌后3天肿胀至为明显,然后肿胀消退,手术10天以后,肿胀消退。


  4、手术去咬肌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特意进行张大口练习。


  另外,提醒大家由于咬肌的功能对维持生命存在和生活质量起有重要作用,所以去除咬肌发达应该以不影响或少影响咬肌功能为先决条件,而不应该以达到外形满意为主要目标。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重庆第四人民医院专家告诉你假体隆鼻失败会有什么表现       重庆第四人民医院做鼻骨整形会出现副作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