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 > 在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做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在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做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1
       面部的护理是爱美人士护理美容口中常说的话题,但是时间长了,总会会遇到皮肤粗糙的时候,面部皮肤好不好,这也是非常影响颜值,那么该怎么办呢?光子嫩肤是比较有效的美肤方式。那么,在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做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重庆市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成立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社区卫生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经过10多年艰辛而漫长的移民搬迁历程,在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天津对口支援下,终于完成搬迁,完善了所有功能。如今的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天津医院)是一所技术精湛、设备优等、环境优美、人性化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精品医院。 医院占地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宾馆式的设施,园林式的环境,星级服务,普通收费,下设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0个病区, 33个临床医技科室,250张病床。在岗职工336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有156人,大专以上学历占65%。一批青年骨干成为学科带头人,推动医院蓬勃发展。


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1、不舒适感:光照后皮肤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是光子嫩肤副作用常见现象。

  2、暂时性返黑:由于斑点部位会吸收较多的能量使色素转深,会让人误以为斑点加深,这是光子嫩肤副作用一种暂时现象。

  3、有些人会因为肤质或体质,对光能量反应较大产生红肿、结痂,是正常反应。

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光子嫩肤的适应范围

  所有由日光性损伤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肤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状况,痤疮愈合后遗留凹陷性疤痕,色斑,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等等。一定要确保自己适合光子嫩肤。

  但需要注意的是,光子嫩肤并不是完全有效的祛除,而是一定程度上逐渐改善上述肌肤问题,随着治疗次数的增加,可能会效果逐渐完善,但希望治疗前不要抱着一定求全的心理。

  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动力疗法,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损伤。

万州区第四人民医院不适合做光子嫩肤人群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有些人用了过敏,有些人用就是不过敏,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1.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

  2.一些皮肤问题如雀斑等,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但不久又容易复发。

  3.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