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沧州市枫华美容有限公司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沧州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林敬华医师怎么样

沧州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林敬华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沧州市枫华美容有限公司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沧州市枫华美容有限公司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6

  沧州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沧州市卫生局核准开展医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的正规的医疗诊所,沧州枫华整形医院立于1998年,是沧州市卫生局核准的较早开展医学美容整形的正规医疗机构之一。医院紧邻黄金商业圈,环境幽雅、多年来一直秉承“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经营宗旨,为求美者采用先进的技术进行面型、体型重塑外,还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心理咨询、整体调理、形象设计,使每一位求美者拥有整体的美、健康的美。沧州枫华医疗美容紧邻黄金商业圈,环境幽雅、多年来一直秉承“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经营宗旨。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沧州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将会为你解答你的难题。


  林敬华


  医生职称:副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


  擅长项目:小切口除皱、鼻整形、眼部精细整形、面部微雕塑形、开运整形等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20年以上


  个人简介


  林敬华,整外科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二十年,成功完成了数万例的整形美容手术,现任沧州枫华医疗美容院长。曾多次前往各大学医院进修,讲韩式整形技术和东方人的五官特征相结合,制定更有个性、效果更好的整形方法。


  擅长项目:


  小切口除皱、鼻整形、眼部精细整形、面部微雕塑形、开运整形等


  荣誉资质: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医学美容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委员会专家指导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修复援助河北中心特聘专家


  坐诊医院


  沧州枫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