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沧州市运西刘羚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沧州市运西刘羚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沧州市运西刘羚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大道水专北5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沧州市运西刘羚医疗整形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北_沧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沧州刘羚医疗美容诊所由中国知名的美容外科专家赵福军女士于1991年创建,是中国早开展医疗整形美容业务的专业机构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性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并荣获了6项地方技术专利。20年来,沧州刘羚医疗美容诊所已经累计实施手术超过36000例,无1失败。在2007年,被中国诚信医疗发展组委会评为"百姓心目中的好医院"。

   沧州刘羚医疗美容诊所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用领跑的技术,领跑的专家,优等的设施,优等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来院路线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大道水专北5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