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5-19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是集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器官再造、烧烫伤治疗及急性创伤I期整形修复于一体的临床专业学科,是目前也是保定市唯一一家专业的整形美容科室,我们将用较专业的医师为您提供较完善的服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是一家规模庞大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团队精英,独特的技术及服务,受到广大的爱美人士的好评眼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那么怎样去治疗呢?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常见的手术方式:

  1、V-Y眼睑外翻矫正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2、Z形眼睑外翻矫正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睑外翻矫正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这种交错的三角形皮瓣不宜过大,以免眼睑外翻矫正术后在眶下区产生明显的疤痕。如束条疤痕较长,应设计几个连续的Z形切口。上睑有相似情况亦可应用本法。

  3、游离植皮眼睑外翻矫正术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眼睑外翻矫正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缺点是由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作第二次游离植皮眼睑外翻矫正术矫正。

  4、邻近皮瓣转移眼睑外翻矫正术法:历时较久的下睑外翻,特别是由于烧伤而引致的外翻,以应用皮瓣转移修复的效果较好。在轻度下睑外翻时可应用上睑的皮瓣来修复。如矫正外翻后皮肤缺损较多,则可以应用颞部眼轮匝肌蒂岛状皮瓣、局部旋转皮瓣等来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