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唐山市路北区倾城医疗美容诊所 >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唐山市路北区倾城医疗美容诊所唐山市路北区倾城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19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如今尖尖的下巴是很多女性想要拥有的,先天性下巴不好看的只能通过整形的方式,要不是很难实现的。现在整形下巴有很多种,硅胶垫下巴是下巴整形中求美者常用的一种垫下巴整形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


  什么是硅胶垫下巴

  硅胶垫下巴就是把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从而达到垫下巴的效果。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手术一般是采用固体硅胶来进行手术的,术前消毒后采用局部麻醉。切口位于口腔内下唇黏膜处离牙龈至少0.5cm的颊龈沟部切开。黏骨膜下分离,显露下颌骨颏部。按预先设计范围分出骨膜下腔隙。对假体进行雕刻调整,将雕刻的假体放入剥离好的腔隙内并调整位置,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上面所述的便是硅胶垫下巴原理,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该手术,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在术后求美者也要按照医生叮嘱进行护理,保持创口部位卫生清洁,防止感染,减少下巴压力,避免进食太硬的食物,使恢复效果更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硅胶垫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什么是硅胶垫下巴?如今尖尖的下巴是很多女性想要拥有的,先天性下巴不好看的只能通过整形的方式,要不是很难实现的。现在整形下巴有很多种,硅胶垫下巴是下巴整形中求美者常用的一种垫下巴整形

  •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

      唐山倾城医疗美容诊所下颌角整形术后护理。下颌角整形就是针对由于骨性宽大导致的“大脸”、“宽脸”,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来纠正下颌角形态,让脸型变得更圆润下颌角肥大在东方人中非常常见,这类人由于下颌角/嚼肌肥大,呈现圆方形、国字形甚至梯形脸型,还有一些则是呈现出双侧脸型不对称、面下1/3短小等情况。虽然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理功能,但是对于审美来说,则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下颌角整形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对下颌骨角区或部分嚼肌进行切除,从而改变面部结构,让求美者下颌线条更加流畅,从圆脸/方脸变成迷人的瓜子脸或鹅蛋脸。

    2019-05-19
  • 唐山倾城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唐山倾城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唐山倾城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