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 >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16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激光祛胎记的原理是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祛除胎记的效果。激光祛胎记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破坏并祛除色素粒子,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治疗效果。激光去胎记治疗一般不会留下疤痕,这是因为激光去胎记是利用激光能量转化为热能来治疗胎记的,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会误伤到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因此一般不会留下留疤。不过,如果爱美者选择的激光去胎记机构不正规或者使用了品质不佳的激光仪器,再加上操作者操作不当,没有调试好合适的激光能量,那么爱美者在昨晚激光去胎记后就很有留疤的可能。



  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

  1、激光去除胎记后,治疗的区域会有痒感,应该防止宝宝用手搔抓或者其他的物体擦拭,同时要注意防晒。

  2、少数患者在治疗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

  3、小面积胎记治疗后,在治疗区域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大面积长在眼周的胎记治疗后,会出现明显的肿胀,1~2天左右达到高峰,过多两天就会自行消退。但如果肿胀的部位出现了水泡等,就要及时咨询医生了。

  4、饮食注意。不要吃感光性的食物或者是有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去颊脂垫怎么消肿?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去颊脂垫怎么消肿?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去颊脂垫怎么消肿?一个精致小巧的脸型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所以是人人都想要拥有的,但在生活中却有很多的人存在着脸大的问题,这是一个爱美人士所不能够忍受的,所以就会选择去颊脂垫手术来解决烦恼,但在去颊脂垫术后大家要做好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卫生,不要沾水,更不要撞击手术部位。

  •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胎记去除后的护理方式。激光祛胎记的原理是激光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祛除胎记的效果。激光祛胎记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破坏并祛除色素粒子,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治疗效果。激光去胎记治疗一般不会留下疤痕,这是因为激光去胎记是利用激光能量转化为热能来治疗胎记的,在这个过程当中不会误伤到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因此一般不会留下留疤。不过,如果爱美者选择的激光去胎记机构不正规或者使用了品质不佳的激光仪器,再加上操作者操作不当,

    2019-05-16
  • 石家庄倩仕玻尿酸丰额头的优势有哪些
    石家庄倩仕玻尿酸丰额头的优势有哪些

    石家庄倩仕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丰额头的优势几乎没有副作用。由于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进行治疗后的效果也格外自然。不会有突起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