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石家庄市新华区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 >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颧骨降低术的手术方式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颧骨降低术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石家庄市新华区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石家庄市新华区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15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颧骨降低术的手术方式。人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第一注意的就是面部,而一个面部较重要的就是脸型,每个人的脸型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颧骨高确实会对面部的整体轮廓和线条流畅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给人一种苍老、刻薄的感觉。人活一张脸,可见脸部的美丑很重要。对于脸部出现颧骨过宽或者颧骨过高的想象,相信每位爱美者都想能够获得改善,从而给自己找回自信,颧骨整形术就是不错的选择。颧骨整容可以很好的改变我们突出的颧骨,让我们也拥有一个靓丽的外形。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



  磨削去除部分向前向外隆突的骨质,以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直接将颧骨体和颧弓的外侧皮质骨凿去,缩小颧骨复合体。该颧骨降低术方案虽然凿骨量有限,但是对单纯颧骨体突出的求美者来说,仍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术式。

  截骨后颧骨颧弓向后向内移位,以达到颧骨缩小的目的,通过截骨将突出的颧骨及颧弓断离并移位,使颧骨复合体退缩,颧面宽特别明显。截骨降低术非常适合于颧骨体及颧弓十分突出者。

  做颧骨复合体缩小术就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假性颧骨复合体肥大则需行颞、颊部充填整复术,仅仅行颧骨复合体缩小术非但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反而使面型趋长。单一的颧骨复合体缩小术对于混合型颧骨复合体肥大来说,显然是不够的。颧骨降低术实施时,需同时实施颞、颊、下颌角乃至颏的整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去颊脂垫有风险没?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去颊脂垫有风险没?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去颊脂垫有风险没?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希望能够拥有更瘦的脸型,如果脸部的脂肪过多,就可能让脸部显得过于宽大,甚至没有清晰的面部轮廓,颊脂垫是脸部的一个以脂肪为主要成分的组织,通过去除这个组织,就能够让脸部变得更瘦

  •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颧骨降低术的手术方式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颧骨降低术的手术方式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颧骨降低术的手术方式。人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第一注意的就是面部,而一个面部最重要的就是脸型,每个人的脸型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颧骨高确实会对面部的整体轮廓和线条流畅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给人一种苍老、刻薄的感觉。人活一张脸,可见脸部的美丑很重要。对于脸部出现颧骨过宽或者颧骨过高的想象,相信每位爱美者都想能够获得改善,从而给自己找回自信,颧骨整形术就是不错的选择。颧骨整容可以很好的改变我们突出的颧骨,让我们也拥有一个靓丽的外形。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手术。

    2019-05-15
  • 石家庄汉芳东购鼻尖整形优势有哪些
    石家庄汉芳东购鼻尖整形优势有哪些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诊所鼻尖整形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鼻尖整形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永久的自然美。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