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莆田涵江医院
莆田涵江医院

莆田涵江医院

地址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顶铺街36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莆田涵江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莆田_涵江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莆田涵江医院,原名兴仁医院,创建于1905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甲医院,经过百年的历史沉淀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是世界卫生组织“爱婴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协作医院、莆田学院教学医院、莆田市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福建省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治定点医院、莆田市工伤医疗定点医院、莆田市110社会联动单位、莆田市120急救定点医院、涵江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涵江区城镇居民医疗定点医院。

  改革开放以来,涵江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为群众提供优质、效果很好、低廉的服务为目标,秉承“爱院、团结、求精、奉献”的院训精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建立健全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医院管理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基础设施建设、医院管理、医疗业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医院现有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34亿元。职工总数598人,拥有中级职称110人,职称70人。现编制病床390张,实际开放370张,13个职能科室,临床和医技科室23个。2008年医院门诊量33万多人次,住院病人1.5万人次。先后荣获全省临床检验全面质量控制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卫生系统院务公开示范单位、全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园林单位等,第七、八届、十届市级文明单位、莆田市平安医院等。
来院路线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顶铺街36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