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 >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14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乳晕再造术是乳头根部周围的乳房皮肤有一色泽较深的环形区称乳晕。乳晕直径多在2.0-4.0cm之间,亦有随年龄增大而增加的趋势,当外伤等各种原因造成乳晕缺失时,需要进行乳晕再造手术。晕是乳房中央乳头周围的颜色较深的部位乳晕,乳晕对于乳房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乳晕分泌物可以杀菌同时保证局部皮肤滋润。有些人因为外伤等多种原因导致乳晕缺失,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乳晕再造术可以还你粉红的乳晕,正常直径平均约三到四公分左右有些女性先天就有较大的乳晕,然而其它女性乳晕过大的情况,多数是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的改变所引起,甚至会产生色素沉着的情形使得乳晕颜色变深,与人裸裎相对时常会觉得相当不自在,在此种情况下可接受乳晕缩小术或乳晕漂白术来改善。



  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

  1、乳晕再造是乳房再造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用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形成类似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唇裂修复术适合在多大年龄做呢?最佳手术时间在孩子5个月左右即可,主要看孩子的发育情况而定。拥有一个性感迷人的嘴唇无疑会更加的吸引异性的目光,唇腭裂畸形已经成为婴幼儿先天性畸形中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唇腭裂可单独发生,也可并发唇裂,对患者也有一些不利的影响,这种现象不仅仅困扰着家长,对于孩子本身来说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而且很容易给孩子的心理造成打击,长期会造成很严重的心里方面的疾病,因此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唇裂修复术来改变那糟糕的唇形,通过手术很多孩子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治疗,并且术后的效果也是特别好的,通过手术很多人都得到了一个性感的嘴唇。

  •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乳晕再造的手术方式。乳晕再造术是乳头根部周围的乳房皮肤有一色泽较深的环形区称乳晕。乳晕直径多在2.0-4.0cm之间,亦有随年龄增大而增加的趋势,当外伤等各种原因造成乳晕缺失时,需要进行乳晕再造手术。晕是乳房中央乳头周围的颜色较深的部位乳晕,乳晕对于乳房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乳晕分泌物可以杀菌同时保证局部皮肤滋润。有些人因为外伤等多种原因导致乳晕缺失,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乳晕再造术可以还你粉红的乳晕,正常直径平均约三到四公分左右有些女性先天就有较大的乳晕,然而其它女性乳晕过大的情况,多数是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的改变所引起,甚至会产生色素沉着的情形使得乳晕颜色变深,与人裸裎相对

    2019-05-14
  • 合肥庞博注射填充VS线雕提升如何选择?
    合肥庞博注射填充VS线雕提升如何选择?

    注射美容是非手术整形美容的一种,利用注射的方法将生物材料或人工合成生物兼容性材料注射入真皮层或皮下,通过不同的作用机理达到减少皮肤皱褶或塑型的一大类整形手术的方法。其实注射填充和线雕提升都是非常有效的抗衰老的医美方法,不过两者的原理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也直接影响手术后的效果,那么合肥庞博注射填充VS线雕提升如何选择?

  •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2018整形价格表曝光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2018整形价格表曝光

    合肥庞博医疗美容诊所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独到的审美眼光,将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付诸实践,为广大爱美女性创造了美丽,健康了身心,精采了人生!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