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安徽省安庆岳西县中医院
安徽省安庆岳西县中医院

安徽省安庆岳西县中医院

地址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老街路3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安徽省安庆岳西县中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安庆_岳西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安徽省安庆岳西县中医院座落于县天堂镇老街路36号,并在前进路33号设立门诊部。医院始建于1981年,是全省较早成立的县级中医院之一。2000年通过验收授予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省示范中医院;2013年12月省二甲中医院复审通过。是安庆市诚信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安徽中医学院实习基地,是全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和全国农村中医院工作先进县龙头单位,与安徽省立医院、安医大二附院、安庆市立医院、安庆116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关系单位。与本县菖蒲镇中心卫生院建立医共体。
   医院占地面积96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160平方米。固定资产5200万元,其中医疗设备总值1800余万元。编制床位260张,实际开放360张。医院现有在岗职工380人。
   现在新建的门急诊康复大楼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即将投入使用,拟增设康复科、肿瘤科等五个病区,床位增加到500张。
   医院有“120”救护车6辆,均配有先进的车载设备,2015年出车1585次,接诊病人1433人,转诊病人294人。
   2015年完成门急诊人次232726人,出院病人13287人,完成业务收入8818.7万元。
   医院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血透、ICU、皮肤科、痔瘘科、眼科、口腔、耳鼻喉科和放射、超声、心电图、检验、CT、电子胃镜、病理等20余个临床和医技科室;设有心脑血管、盆腔炎、肝病、面瘫、带状疱疹、痹证等10个特色专病专科与医疗康复中心(含针灸、推拿、理疗)。
    医院儿科、骨伤专科为省级重点专科,康复科为全国农村特色专科,治未病中心为省重点建设专科。
   医院拥有数字X光机、全自动血球、生化分析仪、心脏除颤仪等先进设备,并在全县率先引进CT、磁共振、体外碎石机、彩超、电子胃镜、电子肠镜、DR、腹腔镜、自凝刀、C型臂等大型现代医疗设备。
   近几年来投入近580多万元建设医院信息化。实现与省监控平台、县新农合、县医保、县社保、县民政部门的连网,并适时开展网上工作。不断完善医院HIS 系统建设,实现电子病历、LIS(检验)、中医临床路径管理系统、体检系统等,PACS(影像系统)也将于近期实施,正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医院。
   医院重视中医药文化建设。在住院部休闲广场镌刻有五行八 图,建设古典风格凉亭。门诊走廊、候诊区和住院部走廊、病区等处设立中医文化走廊、悬挂古代名医画像、古医训、古医德和中医药知识图片展板等。强化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服务文化和管理文化,制定了具有中医医院特点的《岳西县中医院员工手册》,内容涵盖中医药文化价值观、医院院徽、院训、院歌、医院宗旨、服务理念、发展战略、职工行为规范等。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35年的不断探索,35年的风雨历程,铸造了岳西中医院诚信、务实、奋进、创新的进取精神。全院上下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契机,秉承“以人为本,发展专科,品牌立院”的医院宗旨,以“仁德精术,继承创新”为训,大力倡导“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中医为特色,为病人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立足岳西,幅射周边,突出中医特色,打造优等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的发展战略,为争创国家示范中医院而努力,为了老区人民的生命健康而当好守护神,再写新华章!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