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连刘群英医疗美容诊所
大连刘群英医疗美容诊所

大连刘群英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抚顺街2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大连刘群英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大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大连刘群英医疗美容诊所是经医疗卫生局批准的开发区家成立的医疗整形机构,诊所设有医疗美容,手术整形,皮肤保健等。有多种功能激光洗眉机,全电脑激光美容仪。托玛琳汗蒸,美体减肥。专利设备治疗雀斑。刘群英经常到国内外参加学术交流和国际整容新技术,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大连地区有近万例手术深得好评。

      在2001年刘群英荣获中国科技保健学会美容医学授予的美容晶像奖。这里设备先进,环境优雅,给您带来美德自信,重塑青春风采。

      经营理念:提供人性化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医院所经营策略:1.专业授权,提供真实医疗;2.企业化经营,效率与医德;3.重视人才培训,鼓励教学研究;4.落实医疗分级,避免医疗资源浪费,认真执着,重视病人感受,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所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为广大人民服务。

来院路线
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抚顺街22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