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 > 大连王继红医疗:鼻翼宽大做缩小鼻翼术会留疤吗?

大连王继红医疗:鼻翼宽大做缩小鼻翼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3
  女性对于自己的外貌都十分注重,所以日常会画适合的妆容来提升颜值,但是先天的外貌缺陷却很难通过化妆来掩盖,就比如说鼻翼过大,那么该如何是好呢?其实做鼻翼缩小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此术仅仅需要在鼻翼上开小口,把多余的鼻部组织祛除,较终在进行缝合,较终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此术一旦手术便不会反弹,可以说是一次手术终身受益,为此十分 大鼻翼女性尝试此术,此时有女性提出疑问:大连王继红医疗:鼻翼宽大做缩小鼻翼术会留疤吗?如果是瘢痕体质,很有可能留下疤痕,如果符合手术条件但却不注重术后护理,那么留疤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护理: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

  2、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手术后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4、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丰唇有哪些唇型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丰唇有哪些唇型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丰唇有哪些唇型?好看的嘴唇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且也更容易让人生出亲近的感觉,所以有很多的人选择了玻尿酸丰唇,让唇部变得更加的性感,玻尿酸丰唇的唇型包括嘟嘟唇、桃花唇等唇形,玻尿酸可以丰唇、丰唇珠,效果立竿见影。

  •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鱼尾纹注射疗法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鱼尾纹注射疗法

      大连王继红医疗美容诊所-鱼尾纹注射疗法。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除了皮肤自然老化外,主要影响因素还有:日晒史、皮肤厚度、皮下脂肪量、吸烟史以及在微笑或斜视时外侧眼轮匝肌的收缩量。

    2019-05-09
  • 大连王继红医疗:鼻翼宽大做缩小鼻翼术会留疤吗?
    大连王继红医疗:鼻翼宽大做缩小鼻翼术会留疤吗?

    女性对于自己的外貌都十分注重,所以日常会画适合的妆容来提升颜值,但是先天的外貌缺陷却很难通过化妆来掩盖,就比如说鼻翼过大,那么该如何是好呢?其实做鼻翼缩小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此术仅仅需要在鼻翼上开小口,把多余的鼻部组织祛除,最终在进行缝合,最终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此术一旦手术便不会反弹,可以说是一次手术终身受益,为此十分推荐大鼻翼女性尝试此术,此时有女性提出疑问:鼻翼宽大做缩小鼻翼术会留疤吗?如果是瘢痕体质,很有可能留下疤痕,如果符合手术条件但却不注重术后护理,那么留疤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