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永川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科
重庆永川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科

重庆永川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科

地址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英井路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永川区中医院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重庆_永川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永川区中医院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中心——大南门,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医院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1992年随着永川撤县建市更名为永川市中医院。1995年获国家“爱婴医院”,1996年评为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1996年通过“放心药房”验收,1999年被确认为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基地,2003年被评为重庆市示范中医院,同年医院外科在永川地区率先通过重庆市星级护理站验收,与西南医院结成军民共建医院;全国早批“医德、医术、信誉”百姓三满意示范医院;永川市公安局、永川市卫生局指定道路交通事故快速抢救定点医院,医疗保险中心、工伤保险中心和所有商业保险机构的定点医院。

     永川市总工会指定的永川地区工会会员优惠就医定点医院。中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院职工的90%,职称20余人,中级职称80余人,四川省名中医1人,重庆市十佳名医1人,永川市名中医3人,重庆市学科带头人2人,永川市学科带头人10人,有硕士研究生1人,硕士在读研究生1人,在研重庆市科研项目2项,近年在省级医学刊物以上公开发表论文180余篇。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