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2018版曝光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2018版曝光

呆狐网呆狐网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5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被国家国内贸易部、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全国早批放心美容院、被大连市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她本人先后荣获全国杰出创业女性、辽宁省优秀女企业家、大连市劳动模范、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十大经济女杰、十大巾帼创业标兵、巾帼企业精英,并被大连市西岗区评为十大杰出女性、区人大代表。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从1988年创办大连第一家整形门诊部开始,发展成为具有强大的企业核心动力、多元化发展、融生产、研发、推广于一体的董萍医疗美容。中国整形领域的传奇人物董萍女士凭借她高尚的医德,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技术,带领着她强大的专业队伍,历经近30年的风雨历程,让企业在行业中独占鳌头。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2018版曝光

  双眼皮(埋线法)多少钱3000~28000元

  双眼皮(切开法多少钱)5000~28000元

  内眼角多少钱5000~20000元

  颧骨降低术多少钱25000~60000元

  颧骨截骨术多少钱30000~60000元

  鼻部硅胶+软骨多少钱18000~60000元

  驼峰鼻手术多少钱10000~20000元

  注射隆鼻多少钱3000~29000元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多少钱8000~25000元

  爱贝芙注射填充多少钱5000~25000元

  微晶瓷注射多少钱7000元左右

  隆胸多少钱15000~85000元

  缩胸多少钱20000~50000元

  脂肪移植丰额头多少钱15300元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多少钱16000元

温馨提示:以上是这家医院的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打玻尿酸丰太阳穴用哪种好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打玻尿酸丰太阳穴用哪种好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打玻尿酸丰太阳穴用哪种好?如果太阳穴部位有着凹陷的情况就会导致求美者的气质和形象受到影响,给别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而到美容机构去进行丰太阳穴手术即可改善。现在一般都用到注射的方法,此项手术有着非常多的优点,首先是不用开刀,注射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然后是注射所用的材料都是选用一些不会出现排斥之类情况的物品,最后是手术的效果美观自然。

  •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隆鼻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隆鼻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隆鼻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很多因为一个不好看的鼻子而毁掉一张脸的例子,所以一个好看的鼻子是非常重要的。能拥有一个俊俏的鼻子是多少爱美人士梦寐以求的事,我相信,其实人人都想要一个高而挺的鼻子。其次,与求美者的鼻子情况有关。求美者的鼻子高低症状不同,在临床上医院的医生会为求美者选择适合的隆鼻方式,方式不同,隆鼻手术要多少钱也就有所差异。

    2019-05-07
  • 大连董萍医疗: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过程是怎样的?
    大连董萍医疗: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过程是怎样的?

     如果拥有一副精致的的容颜不论走到哪都是很吃香的,精致漂亮的容貌是许多女孩的希望,每一个人都特别的在乎自己的容貌,脸部皱纹是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年龄的东西,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来改善自己的容貌,那么,大连董萍医疗: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过程是怎样的?

  •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2018版曝光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2018版曝光

    大连董萍医疗美容门诊部被国家国内贸易部、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全国首批放心美容院、被大连市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她本人先后荣获全国杰出创业女性、辽宁省优秀女企业家、大连市劳动模范、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十大经济女杰、十大巾帼创业标兵、巾帼企业精英,并被大连市西岗区评为十大杰出女性、区人大代表。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