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天琦医疗:埋线提升手术以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北京天琦医疗:埋线提升手术以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3
      当今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在美容的行业中,随着医疗整形美容手术的发展,人们对于面部的容貌,更加的关注,美丽的肌肤,对容颜有着极大的影响,时下,人们很喜欢用医学整形的方法,对于自己的美丽肌肤进行皮肤护理,有些人往往不注重面部肌肤的护理,出现了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皮肤变得更加粗糙怎么办?这些问题烦扰着许多爱美朋友方向埋线提升手术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得到紧致,而且弹性十足。那么北京天琦医疗:埋线提升手术以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需要先根据眼周结构形态,预设手术宽度和弧度,然后埋线缝合皮肤和肌肉,不需要切开皮肤肌肉,手术简捷,术后调理简单。一般术后1个月内不建议化妆,给皮肤充分的修养和生长,减少不必要的刺激,也能减少疤痕形成过度等。

  术后保养:

  1、一周针点部位不可沾水,如有分泌物可用生理盐水擦拭,要避开眼睛

  2、口服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不可以口服胶原蛋白(埋线本身就是胶原蛋白生成,再加上口服会使新生组织失衡变性而快速凋亡)

  4、蛋白线提升后不能马上化妆,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容易浸入伤口。化妆、卸妆容易导致埋线的线体移位,线体外露

  5、每天两次“提线盾”稳定新生胶原纤维。

  6、术后三个月,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不可以蒸桑,汗蒸,温泉等,,面部表情幅度不能太大。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北京天琦做激光洗眉的的优势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全鼻再造优势
    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全鼻再造优势

      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全鼻再造优势。全鼻再造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尤其对于个别求美者比较复杂的鼻型,从鼻根、鼻背、鼻翼、鼻小柱再到鼻孔进行全面综合设计,从而改变朝天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子等现状,让求美者获得完美鼻型。全鼻再造以分段式仿生隆鼻、双环鼻翼缩窄、鼻尖精雕术三大技术为核心,既整合了目前国际多项鼻整形技术精华,又遵循着“分体植入仿生医学原理”及“综合雕塑黄金美鼻法则”。队以全新的人性化美学观念塑造出完美鼻型,打造很符合亚洲人脸型特色、很具个性化的东方美鼻。

    2019-04-29
  • 北京天琦医疗:埋线提升手术以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北京天琦医疗:埋线提升手术以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当今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特别是在美容的行业中,随着医疗整形美容手术的高效发展,人们对于面部的容貌,更加的关注,美丽的肌肤,对容颜有着极大的影响,时下,人们很喜欢用医学整形的方法,对于自己的美丽肌肤进行皮肤护理,有些人往往不注重面部肌肤的护理,出现了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皮肤变得更加粗糙怎么办?这些问题烦扰着许多爱美朋友方向埋线提升手术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得到紧致,而且弹性十足。可是做完埋线提升手术以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 北京天琦做激光洗眉的的优势是什么?
    北京天琦做激光洗眉的的优势是什么?

    北京天琦医疗美容诊所激光洗眉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达到洗眉效果。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