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 > 合肥丹凤朝阳妇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下颌效果?

合肥丹凤朝阳妇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下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合肥丹凤朝阳妇产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3
  合肥丹凤朝阳妇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下颌效果?现在很多女性都是十分注重自己颜值的,为了能够拥有精致的面容,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加入整形的行列中来。比如说现在十分火爆的脂肪填充下巴,由于其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与认可。


合肥丹凤朝阳妇科医院自体脂肪填充下颌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下颌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下颌简单来说是将求美者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用负压法抽取出来,然后将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颌,来达到填充下颌的目的。自体脂肪填充下颌的特点是操纵相对简便、安全可靠、创伤小。它的较 大优点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格外高,不会有排斥反应,治疗后效果十分自然。

  手术后注意:

  手术后的几天为恢复期,可能在手术区会有暂时的肿大,所以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定时吃药并回医院复诊,确保其安全。另外术后还需注意个人卫生,伤口切记不要沾水,如果需要擦拭伤口那么请用无菌盐水。还要在一定时期内控制个人饮食更不要过多的咀嚼食物以防假体位置会移动,甚至短时间内尽量少说话,少咳嗽、少笑等减少面部表情,等恢复期过后再如正常人生活。

  恢复时间:

  正常情况下垫下巴在一周之后就可以恢复了,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丰下巴手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垫下巴肿胀的情况会很快减少,丰下巴手术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个别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但一般丰下巴手术后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但是如果你想让它彻底的恢复,需要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