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颧骨整形方法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颧骨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9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颧骨整形方法。颧骨整形就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颧骨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面部轮廓形态,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专家表示,颧骨整形手术方法要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才能达到预期手术效果。颧骨整形手术在口腔内进行,术后看不到伤口。三种比较常见的颧骨整形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的。根据自身颧骨的情况,选择一种较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颧骨整形方法一

  颧骨后内骨折手术操作方法:以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突体积,但保留在原始位置;在耳朵前方开一小口,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适合脸型:脸型宽阔、太阳穴处有一定凹陷感。手术优点:能改变颧弓的位置,颧突也随之做了适当调整,可使脸型明显变窄。手术难点:技术较复杂,且口腔内与耳朵前有两处伤口。

  颧骨整形方法二

  颧骨前内骨折手术操作方法: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适合脸型:脸型不算太宽,但正面部突出明显。手术优点:完全在口腔内进行,没有外部伤口。手术难点:由于颧弓没有改变,所以颧突缩减的程度有限。

  颧骨整形方法三

  颧骨内缩手术操作方法: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部分欲缩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进行重组。适合脸型:正面及侧面都宽大突出的面型。手术优点:这是目前较主流的做法,脸颊缩减幅度大,视觉效果明显;可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减少伤口。手术难点:技术相当复杂,需要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安全完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去抬头纹肿几天?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去抬头纹肿几天?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去抬头纹肿几天?抬头纹一般是由先天因素产生的,大量缺水和用手摸也是有可能产生抬头纹的,情况严重的可以去美容医院进行激光去抬头纹手术来改善抬头纹的问题,许多爱美人士也会担心反弹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去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是不会出现反弹情况,当然也和医生的水平有着一定的影响。

  •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颧骨整形方法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颧骨整形方法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颧骨整形方法。颧骨整形就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颧骨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面部轮廓形态,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专家表示,颧骨整形手术方法要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才能达到预期手术效果。颧骨整形手术在口腔内进行,术后看不到伤口。三种比较常见的颧骨整形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的。根据自身颧骨的情况,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2019-04-29
  •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电话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电话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占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500张,实际开放710张。是宣化区规模最大的医院,实行24小时无假日接诊,是当地约70余万常住人口急诊救治首选医院,急诊每日80-100人次,经常出现一床难求的情况。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