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 安徽省济民肿瘤研究院附属肿瘤防治院去颊脂垫需要多久才好?

安徽省济民肿瘤研究院附属肿瘤防治院去颊脂垫需要多久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17
  安徽省济民肿瘤研究院附属肿瘤防治院去颊脂垫需要多久才好?日常中有一部分爱美人士因为颊脂垫的影响脸部比较肥胖失去了外在美,此类瑕疵可以到美容机构去进行去颊脂垫手术的操作改善,一般需要将爱美人士的颊脂垫去除一部分才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此项手术有着创口微小,安全性高以及术后恢复起来比较容易的优势。


安徽省济民肿瘤研究院附属肿瘤防治院去颊脂垫需要多久才好


  去颊脂垫需要多久才好

  去颊脂垫手术过程一般正常操作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而术后恢复一般需1-2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好术后护理可以促进是伤口的恢复。

  去颊脂垫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口内切口,是在径口内,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

  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除颊脂垫,操作轻柔,精密止血。一般正常操作,手术整个过程不过超过30分钟时间,在面部整形术中属于简单的手术,安全性高。取颊脂垫手术是有创伤的,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一般而言,去颊脂垫手术恢复需要1-2个月左右,做好术后护理也能加速手术的恢复速度。

  术后护理: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水是有细菌的,避免伤口沾水,可以防止细菌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