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阜阳佳美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阜阳佳美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阜阳佳美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路南侧大唐家园小区9幢10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阜阳佳美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阜阳_颖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阜阳佳美医学美容门诊部是专业从事医疗美容的专业机构,集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为一体,借鉴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先进的美容专科医疗技术,利现代无菌无痛微创操作,真正实现无疤痕整形美容服务用。

  阜阳佳美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钱洪侠医师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专业及广州医科大学美学专业,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一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进取的学习精神、擅长面部五官整形,个性化乳房整形、吸脂减肥体型雕塑技术、妇科整形技术等,深受广大爱美人士欢迎。

来院路线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一道河路南侧大唐家园小区9幢101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