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7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有部分爱美者天生属于箭鼻,通过箭鼻矫正术可以改善。术前患者的鼻尖太长,破坏整体脸的均衡感,术后长鼻尖的症状已经没有了。这种症状较多见于东方人,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所以脸也会显得长。而且脸形长的人常伴箭鼻。这种长长的鼻尖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而且会显得年纪大。这种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会通过手术矫正这个软骨的形态



  箭鼻矫正术方式

  1、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2、矫正箭鼻的方法较重要的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3、矫正箭鼻的另外的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而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有部分爱美者天生属于箭鼻,通过箭鼻矫正术可以改善。术前患者的鼻尖太长,破坏整体脸的均衡感,术后长鼻尖的症状已经没有了。这种症状最多见于东方人,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所以脸也会显得长。而且脸形长的人常伴箭鼻。这种长长的鼻尖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而且会显得年纪大。这种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会通过手术矫正这个软骨的形态

    2019-04-17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很多女性被自己浓密的唇毛困扰着,试过很多方式脱毛,不是效果不明显就是越长越浓密,非常的影响面部美观,而激光脱毛是目前受到人们欢迎的唇部脱毛方式,可以让爱美女性摆脱唇毛的困扰,那么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