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宿州惠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宿州惠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修复不能过早

宿州惠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修复不能过早

呆狐网呆狐网 宿州惠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宿州惠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16

  宿州惠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双眼皮修复不能过早。整形医生介绍说双眼皮手术,原理是人为把皮肤和睑板形成粘连,一定会引起上眼睑组织的肿胀,由于采用手术方法不同、医生技术操作的差异和个人体质的原因,术后的肿胀程度不尽相同,较终的消肿时间也是会有差异。埋线双眼皮术后水肿很明显,不过由于手术创伤小,水肿持续的时间短、消肿快,切开法正好相反,由于去除上眼睑部分组织,术后短期内水肿不明显,但是由于术后上眼睑组织损伤大,切口位置瘢痕增生反应,术后眼睑肿胀和切口瘢痕持续的时间长。



  双眼皮修复不能过早的原因

  1、手术还在恢复期,整形效果尚不确定

  做完双眼皮手术就需要耐心等待恢复,因为手术的伤口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所以双眼皮是有一个恢复期的。在恢复期间因为每个人体质特点和医生手术技术等问题会导致眼部肿胀、淤青,双眼皮的形态不佳,这时候是很难判断手术是不是真的失败。其实,很多双眼皮在恢复期间都有些“不忍直视”,等过了恢复期以后就会恢复的很漂亮。

  2、疤痕不利于修复,贸然手术会“伤上加伤”

  双眼皮手术在恢复过程中,如果做切开双眼皮就会有伤口,伤口愈合的时候有疤痕产生。术后短期瘢痕还处于增生期,在增生期进行手术,会刺激瘢痕的再次产生。而且这时候进行手术操作会有以下特点:组织肿厚、质地偏硬、出血多、止血难、麻醉效果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