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淼

谢淼 医师

出诊医院: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整形科

擅长领域:乳房塑形、吸脂及形体塑造、面部微整形年轻化、各种瘢痕畸形的整形修复及妇科整形等。

关于谢淼

谢淼,医疗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唇腭裂学组委员。曾到上海交大附属九院、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进修学习,参加“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救治工作十余年,是微笑列车基金会指定手术医师。擅长先天性唇腭裂的序列治疗、乳房塑形、吸脂及形体塑造、面部微整形年轻化、各种瘢痕畸形的整形修复及妇科整形等。技术娴熟,经验丰富。

擅长:乳房塑形、吸脂及形体塑造、面部微整形年轻化、各种瘢痕畸形的整形修复及妇科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