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 >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

呆狐网呆狐网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4-13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越来越多的人们对身材的重视,让减肥行业成为热门话题,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各种减肥的广告。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想要健康的减肥方法不妨试试针灸减肥,通过刺激身体某些穴位,调整机体内分泌作用,较终实现减肥的目的。


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


  一:效果每日可见

  减肥不是减重,而是减脂肪,针灸减肥也是一样道理。超过标准体重越多,一般脂肪含量也就特别多,针灸减肥的效果越明显。有的人本身超重不严重,因此减肥的效果也不那么显而易见。减肥效果还与是否全身减肥有关,一些局部减肥如腹部减肥,效果明显但减重不明显是其特点。此外,减肥效果还与脂肪的特点有关,软脂肪减得快而明显,硬脂肪则见效不大。任何减肥方法都须逐步调整,每个人对针灸的反应不尽相同,这需要持续治疗。

  二:针扎得越多越好

  现在很多美容院、减肥中心一扎就扎三四十针,顾客也感觉针扎得多就是效果好。其实针灸是需要专业知识的,它有章有法,注重选穴,对减肥真正有作用的就那十几个穴位,别的扎来也没用,若是不小心扎错了,可能还会带来不好的后果。

  三:针灸容易感染

  针灸用的针都很细小,对皮肤来说,一般的针灸都是极小的创伤,正常人的机体修复一般很快,如不是因为其他破损感染,除非是贴了嵌针(耳针的一种)须注意避水外,其他体针对日常生活几乎没有影响,洗澡、游泳都不成问题。

  四:针灸减肥一劳永逸

  针灸减肥是对机体的调整,是需要在反复治疗、不断强化中建立一个新的状态。医生建议,一般需要坚持三个月以上的密集和强度治疗(特别肥胖的则需半年至一年),是一个慢慢调整的过程,当疗程停止后,体重基本上能保持的是一年至三年的正常水平。

  五:贴耳针时不能洗头

  贴耳针时不是不能洗头,而是要注意尽量不要沾湿耳朵。一般的耳针之所以不能湿水是怕胶布失去粘性,若是嵌针,则需要避水,因此可以试着戴上耳套再洗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激光点痣怎么样?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激光点痣怎么样?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激光点痣怎么样?一些爱美人士面部有着烦人的痣,外在形象就会受到一些影响,进行激光点痣手术即可将各类型的痣去除,但是如果爱美人士没有去正规的机构进行手术或者是术后的护理方法不正确就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较为常见的有,术后有异物感、手术部位血肿以及损伤皮下神经等等。

  •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

      河北医科大学中医院美容科-​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千万要警惕。越来越多的人们对身材的重视,让减肥行业成为热门话题,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各种减肥的广告。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想要健康的减肥方法不妨试试针灸减肥,通过刺激身体某些穴位,调整机体内分泌作用,最终实现减肥的目的。

    2019-04-13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