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 >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芜湖市南陵县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3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短鼻外观在东方人中较为常见,其主要存在皮肤、支撑结构和粘膜等多种组织,多个层次的组织短缺,其纠正相对较为困难。简单通过植入“L”型硅胶支架或假体鼻尖处覆盖软骨来纠正,术后易出现诸如假体外露,鼻尖部皮肤坏死等多种并发症。而通过开放鼻整形入路,将鼻中隔操作技术、鼻尖成形术和软骨移植技术组合,才能获得了良好的手术效果。


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


  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是:

  重新构建外鼻的支撑,使其能够产生持续向下延长的力量;

  充分调动和利用皮肤软组织及鼻衬里(粘膜)的活动性和弹性;

  利用相同或相似的组织补足真正并且量较大的组织短缺;隆起鼻根,使鼻根点上移;

  调整好鼻自身各亚单位以及鼻子与面部的协调性。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维护正常的组织血供,控制好延长时产生的张力,选择恰当的材料构建鼻支撑等问题。不能为了获得美貌的效果而惘顾潜在的风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注射胶原蛋白去鼻唇沟好不好?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注射胶原蛋白去鼻唇沟好不好?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注射胶原蛋白去鼻唇沟好不好?当人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可改变的就是长皱纹,因为在我们人类随年龄的增长,身体里的新陈代谢慢之后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所以松弛了之后脸部就出现了皱纹,而皱纹的存在是非常的显示人老的,所以每一个人都不想让自己的脸部长皱纹,但是我们谁都无法抗拒皱纹的到来,爱美之心每一个人都有,而皱纹对于那些更加爱美的人是非常难以接受的,甚至是烦恼的,有人会选择使用很多人去皱纹的产品但是最后都没有用,只能选择手术的方式祛皱.

  •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纠正短鼻畸形的基本原则。短鼻外观在东方人中较为常见,其主要存在皮肤、支撑结构和粘膜等多种组织,多个层次的组织短缺,其纠正相对较为困难。简单通过植入“L”型硅胶支架或假体鼻尖处覆盖软骨来纠正,术后易出现诸如假体外露,鼻尖部皮肤坏死等多种并发症。而通过开放鼻整形入路,将鼻中隔操作技术、鼻尖成形术和软骨移植技术组合,才能获得了良好的手术效果。

    2019-04-13
  •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激光去眼袋优势是什么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激光去眼袋优势是什么

    眼袋一直是困扰很多爱美人士的重要问题,因为眼袋出现所以很多爱美人士的面部美观都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大家就想通过医美的方式去除眼袋。而不用开刀手术无创口的激光去眼袋受到了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芜湖市南陵县医院激光去眼袋优势呢?一起看看下文介绍。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