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珠海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 珠海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几种减肥食谱

珠海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几种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珠海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珠海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12

  珠海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几种减肥食谱。对于肥胖的人来说,他们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快速的减肥让自己瘦下来,也不需要太遭罪。因为减肥的时间短自己就会能够很好地控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其实饮食是控制减肥过程的一大要素。那么,就有这4款减肥食谱让你瘦下来?



  减肥食谱西红柿豆腐汤

  材料:豆腐,西红柿,豌豆,葱花少许

  做法:

  1、豆腐切小块;西红柿洗净,顶部划十字刀口,放在热水中浸泡一会后撕掉外皮。然后切成跟豆腐大小相同的块;豌豆入沸水中煮熟,然后过凉水沥干;

  2、锅入油,小火爆香葱花。之后倒入2/3量的番茄,将番茄炒软;倒入豆腐小心翻炒一下;

  3、倒入温水,至材料的1/2处,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

  4、炖至汤汁浓稠,倒入豌豆和剩下的番茄块,调入所有“调料”,炒匀即可。

  减肥食谱紫薯雪梨蜂蜜水

  主料:梨2个、紫薯1/4个、水适量、枸杞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

  1、梨子削皮切小块(我的梨偏小,个大的放一个就够了)。紫薯切正方体的丁。

  2、锅中加水,放梨块和枸杞煮开后,转小火炖5--8分钟。

  3、放入紫薯丁,再小火炖5--8分钟即可。

  减肥食谱蒲黄萝卜海带汤

  材料:鲜萝卜250g,海带20g,蒲黄10g。

  做法:

  1、先将海带泡发12小时,再将萝卜削去外皮切成条,两者用大火煮沸,再加入用纱布包裹的蒲黄。

  2、用小火煮30分钟,取出纱布,滴入麻油即成。

  减肥食谱地瓜姜汤

  材料:地瓜一个,生姜片若干,红枣10余个,珍珠圆子(珍珠元宵也可)若干,红糖适量,水适量

  做法:

  1、地瓜削皮切块,生姜切片。

  2、锅内放水,放地瓜块、姜片、红枣、珍珠圆子(如果是珍珠元宵放得就不能早了,关火前5分钟再放),大火开后转小火煮30分钟。

  3、吃的时候根据自己口味加红糖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