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朱石江
朱石江

朱石江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鑫杏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长颌面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

关于朱石江

朱石江,1989年毕业于吉林省延边大学医学院,2003年韩国首尔大韩颌面外科年会首先发表有关颌面整形论文,2004年美国夏威夷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年会、瑞士洛桑国际暨欧洲组,织工程年会上发表《治疗下颌骨骨折的有效方法》学术演讲,2005年《中华口腔医学》、《颅颌面外科》等杂志发表众多有关颌面整形科研论文,2006年韩国延世大学颌面外科专业医学博士学位,2006年至今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知名专家,2008年韩国延世大学颌面外科临床研究员,2010年延边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科主任,超过2000台以上的颌面整形案例,也使朱石江教授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擅长:长颌面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