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 >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7分钟减肥法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7分钟减肥法

呆狐网呆狐网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11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7分钟减肥法。积攒了一个冬天的肥肉,马上就要接受夏天的审视了,减肥的计划还不准备提上日程吗?较重要的是,一套做下来需要要7分钟哦!7分钟运动法,是一组包含了12个重要动作的高强度循环训练。每个动作耗时30秒,重复15~20次。完成一个动作之后,休息10秒,再开始下一个动作。这样一套动作做下来,大约耗时7分钟左右。这组运动虽然耗时短,但强度并不小,而且会训练到全身的各个肌群。一般一套做下来,会明显感觉到呼吸加速,心跳加快。研究表明,通过这种高强度、有限休息的设计,它可以比传统的运动项目在更短的时间里带来更多的好处,而且代谢益处可以持续72个小时。


7分钟减肥法


  相比于去健身房、跑步、踢球这些传统的运动方式,7分钟运动法的成本低、效果好,简直不能更划算了!

  1.开合跳30秒(有氧训练)

  2.靠墙静坐30秒(阻力训练)

  3.俯卧撑30秒(阻力训练)

  4.卷腹30秒(核心稳定力量训练)

  5.踏凳/上台阶30秒(阻力训练)

  6.徒手深蹲30秒(阻力训练)

  7.三头肌撑体30秒(阻力训练)

  8.平板支撑30秒(核心稳定力量训练)

  9.原地高抬腿30秒(有氧训练)

  10.弓箭步30秒(阻力训练)

  11.T形俯卧撑30秒(阻力训练)

  12.侧向平板支撑30秒(核心稳定力量训练)每个动作都做30秒,两个动作之间休息10秒,加起来正好7分钟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唇外翻的整形手术效果如何?能够令女人自信起来的就是美丽的容貌和苗条的身材,尤其是脸部的五官形象,很多女孩子想要倾国倾城的容貌,但这种容貌是可遇不可求的,天生的我们没办法改变,只能通过后天的整形或者美容来进行改正,天生的畸形使很多小孩从小就心理蒙上阴影,嘴部畸形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天畸形,有的虽然不影响生活,但是比较影响美观,还有部分人的唇部受伤,造成唇外翻的情况,令形象大毁,这种情况也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目前整形手术已经帮助很多人从唇外翻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这种手术是需要多次治疗的。

  •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7分钟减肥法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7分钟减肥法

      齐齐哈尔天大医疗美容诊所-​7分钟减肥法。积攒了一个冬天的肥肉,马上就要接受夏天的审视了,减肥的计划还不准备提上日程吗?最重要的是,一套做下来只需要7分钟哦!7分钟运动法,是一组包含了12个重要动作的高强度循环训练。每个动作耗时30秒,重复15~20次。完成一个动作之后,休息10秒,再开始下一个动作。这样一套动作做下来,大约耗时7分钟左右。这组运动虽然耗时短,但强度并不小,而且会训练到全身的各个肌群。一般一套做下来,会明显感觉到呼吸加速,心跳加快。研究表明,通过这种高强度、有限休息的设计,它可以比传统的运动项目在更短的时间里带来更多的好处,而且代谢益处可以持续72个小时。

    2019-04-11
  • 齐齐哈尔天大手臂吸脂术前注意哪些
    齐齐哈尔天大手臂吸脂术前注意哪些

    齐齐哈尔天大手臂吸脂术前注意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