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唐山市路南医院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路南分院 >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呆狐网呆狐网 唐山市路南医院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路南分院唐山市路南医院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路南分院 添加时间2019-04-11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目前“减肥药”和减肥产品在网络、电视等各种宣传物上随处可见,减肥胶囊,减肥茶,酵素,吸脂膏,燃脂贴等等,代购的、网红的、还有微商的,内服的,外敷的,五花八门,但是这些东西有效吗,安全吗,我们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在这里要告诉你的是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首先我们得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减肥药”。具有“国药准字号”才能称为“药”,只有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减肥药才是真正的“减肥药”:如“国药准字,这个号码就是药物的身份证号,否则就不是药品,更可能是保健品。药物的安全性还体现在作用机理上。目前国内获批的减肥药是奥利司他。这是一种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能够阻止30%的脂肪被吸收,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从源头降低了脂肪的吸收,减少能量的摄入。其特点是不吸收入血,仅在胃肠道作用代谢并排出体外;不作用于中枢神经,无抑郁焦虑风险,不经肝肾代谢,无肝肾毒性,作用机理非常安全。

  迄今为止,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了六种能够用于减肥的处方药品,她们被准许用在调整生活方式治疗无效,BMI≥30的肥胖症患者或BMI≥27且合并了其他至少一种肥胖相关疾病的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睡眠呼吸障碍等。这六种药物分别通过抑制食欲、阻断食物摄入,阻止营养吸收等作用途径起到减肥的效果,在安全、效果和应用前景上也各不相同,除了我国获批的奥利司他,还有其他五种。如常见的降糖药物利拉鲁肽,在大剂量(3.0mg)应用的时候减重效果明显,可减轻9%的体重,71%的患者可维持3年;延缓进展至糖尿病、对合并糖尿病的患者有降低血糖的效果。

  需要强调的是药物的应用一定要在专业医师(内分泌科)的指导下,量体裁衣、对症施治,明确禁忌症及不良反应,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切忌盲目自行选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光子嫩肤优势?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光子嫩肤优势?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光子嫩肤优势?随着美容整形行业的不断发展,光子嫩肤手术已经很流行了,有很多人会通过此手术方法来获得完美的肌肤,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创伤很小。在做了光子嫩肤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在术后不要吃一些发性的食物,比如牛羊肉,海鲜,辣椒,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等,这样才会使术后的效果更好。

  •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目前“减肥药”和减肥产品在网络、电视等各种宣传物上随处可见,减肥胶囊,减肥茶,酵素,吸脂膏,燃脂贴等等,代购的、网红的、还有微商的,内服的,外敷的,五花八门,但是这些东西有效吗,安全吗,我们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在这里要告诉你的是千万别相信什么减肥“偏方”。

    2019-04-11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