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 >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激光点痣的副作用和危害?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激光点痣的副作用和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 添加时间2019-06-25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激光点痣的副作用和危害?一个白皙精致的五官如果存在一个黑痣的话,便会影响到人们面部的美观及整体的形象,所以为了能够拥有一个白皙干净的面部,大多数爱美人士会选择通过激光手术来达到去除痣的目的,但任何手术都是会存在副作用及危害的,在激光点痣术后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疤痕、瘙痒以及肿胀等危害。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美容激光治疗中心激光点痣的副作用和危害


  激光点痣副作用和危害:

  1、部分人在激光去痣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极个别人因护理不当,局部严重感染,可留下瘢痕。

  2、激光去痣后,时有痒感发生,甚至剧痒,切不可搔抓或用其他物品擦拭,以免留下疤痕。

  3、激光去痣后,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若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痂皮四周有红晕,表明有轻度感染,应高度重视这种去痣副作用,及时请医生诊治。

  4、在大面积激光去痣治疗后,主要是在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和水疱。

  以上是关于激光点痣手术的一些相关副作用和危害,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手术副作用一般都是由于选择的医生操作不当或者是爱美人士术后护理不到位所导致的,所以为了能够得到一个良好的手术效果,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由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手术,并在术后认真的做好护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点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