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油皮抗痘方法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油皮抗痘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4-07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油皮抗痘方法油皮这种肤质是容易经常长痘的,痘痘也许可以通过化妆进行简单的遮掩,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反而会出现加重的情况!油皮经常长痘,你需要做好下面这些日常护理帮你简单轻松抗痘!



  1、补水

  对于补水来说效果的莫过于面膜了,也许可能有精明的读者会说前面说化妆水补水更快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补水不仅仅是给皮肤导入水分还需要一些保湿剂帮助留住水分,因此成品面膜中含有透明质酸的产品对皮肤补水效果更佳!

  自制补水面膜:

  原材料有两种,一种是蛋清(蛋白质也是一种保湿剂,大分子有一定几率通过毛孔等方式被吸收),一种是珍珠粉(美白和镇静肌肤的功效)。

  做法:将1-2个鸡蛋去黄留清(你可能有现成的工具,如果没有用空矿泉水瓶直接吸出蛋黄)和珍珠粉混合并且慢慢调和成糊状,这就是你自制的补水面膜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用法:洁面后,将自制的补水面膜均匀涂抹在脸部,保持15分钟或者半干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油皮抗痘方法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油皮抗痘方法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油皮抗痘方法。油皮这种肤质是容易经常长痘的,痘痘也许可以通过化妆进行简单的遮掩,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反而会出现加重的情况!油皮经常长痘,你需要做好下面这些日常护理帮你简单轻松抗痘!

    2019-04-07
  •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开眼角疼吗?
    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开眼角疼吗?

    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追求完美面容,对于眼睛小的爱美者往往选择开眼角手术来改变眼睛大小,那么开眼角手术疼吗?中山市人民医院整形专家表示开眼角手术是不疼的,因为开内眼角手术都是在麻醉下进行得,在打麻药时会感到有点疼,但进行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痛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