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 >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揭秘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揭秘

呆狐网呆狐网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大连光普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1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是大连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具医疗美容资质的整形医院。医院位于大连市西安路商业区,过往交通便利,设施先进,并由我院擅长微整形、整形美容手术的资深医学资深主任专家主施手术。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诊所拥有资深的专家,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我们踏踏实实工作,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



眼部价格表:


  双眼皮(埋线法) 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 5000~8000

  内眼角 5000~20000


鼻部价格表:


  鼻部硅胶+软骨 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 10000~20000

  注射隆鼻 3000~9000


面部轮廓价格表:


  颧骨降低术 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 30000~50000


脂肪移植价格表:


  脂肪移植丰额头 5300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 15000


注射整形价格表: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 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 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 5000左右


胸部价格表:


  隆胸 15000~65000

  缩胸 20000~50000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去颊脂垫缺点?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去颊脂垫缺点?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去颊脂垫缺点?每个女性都比较重视面部形象,都渴望拥有一张小巧的瓜子脸,有许多人因为经常吃一些脂肪比较多的食物,长期下来导致脸变得又大又圆,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去颊脂垫手术。

  •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鼻尖扁平矫正术怎么护理?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鼻尖扁平矫正术怎么护理?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鼻尖扁平矫正术怎么护理?鼻尖整形方法有哪些?一个漂亮的鼻子对于五官气质很重要,而眉眼不好看可以请眉笔美瞳眼线眼影睫毛膏齐齐来拯救,可是鼻子丑的话连高光液和阴影粉起到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如果鼻尖扁平的话就会导致你的五官特别不立体,整个人显得就想大饼一样,从正面看的就会特别平,如果从侧面看的像别人的侧颜杀根本是做不到的。一般侧颜好看的人都是鼻子五官比较立体的。所以这种事我们就要对于我们的外观加以改变了。如果我们要是做了鼻尖扁平整形术,手术后该怎样去护理呢?

    2019-04-04
  •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揭秘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揭秘

    大连光普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诊所拥有资深的专家,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我们踏踏实实工作,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