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馥华
王馥华

王馥华 医师

出诊医院: 沧州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双眼皮、隆鼻、切眉、眼袋、除皱等各种美容手术,吸脂、隆胸,妇科私密整形,耳、鼻、唇畸形整形,毛发移植。

关于王馥华

  王馥华,女,主任医师,教授。沧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沧州市整形外科创始人、学科带头人。河北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沧州市著名整形外科医生。1987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系先后赴北京、上海、广州、韩国、台湾等大型整形美容医院参观学习。从事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厚的临床经验。擅长双眼皮、隆鼻、切眉、眼袋、除皱等各种美容手术,吸脂、隆胸,妇科私密整形,耳、鼻、唇畸形整形,毛发移植。在微创腋臭切除领域处于国际领跑水平。超声刀、注射美容等微整形,位于国内领跑水平。毕业以来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著书两部。

擅长:擅长双眼皮、隆鼻、切眉、眼袋、除皱等各种美容手术,吸脂、隆胸,妇科私密整形,耳、鼻、唇畸形整形,毛发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