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钟爱梅
钟爱梅

钟爱梅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重脸术、眼袋整形、耳鼻部整形、除皱瘦型素注射术、微创腋臭治疗术、抽脂减肥、隆乳术、乳头乳晕整形术、处女膜修补术、阴道缩紧术等妇科整形手术及体表肿瘤、瘢痕的治疗和修复。

关于钟爱梅

钟爱梅,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疗系,随后获该校整形美容专业硕士学位。熟练掌握面部轮廓,形体雕塑整形等相关技术,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参编《专家谈美容》。工作严谨求实,手术风格细腻,善于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手术设计,倾力平衡求医者之得失,使术后效果较易于达到或接近患者的需求,深受广大患者和求美人士的好评。娴熟掌握各种整形美容外科技巧,擅长于重脸术、眼袋整形、耳鼻部整形、除皱瘦型素注射术、微创腋臭治疗术、抽脂减肥、隆乳术、乳头乳晕整形术、处女膜修补术、阴道缩紧术等妇科整形手术及体表肿瘤、瘢痕的治疗和修复。

擅长:重脸术、眼袋整形、耳鼻部整形、除皱瘦型素注射术、微创腋臭治疗术、抽脂减肥、隆乳术、乳头乳晕整形术、处女膜修补术、阴道缩紧术等妇科整形手术及体表肿瘤、瘢痕的治疗和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