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 >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02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较近几年,鼻整形技术在国内得到了很大的推广,不论是患者还是医生都认可了基于软骨移植的不同于传统单纯假体隆鼻技术的鼻整形技术,不只是在鼻背的抬高,鼻尖的简单抬高和延长,而更深入的在于鼻部各个亚单位,鼻部的各个美学参数的塑造。自体软骨移植后无排异反应,组织成活且吸收较少,不易移位。



  1.鼻小柱软骨支柱:

  在两侧内侧脚之间剥离鼻小柱腔隙、插入支柱假体,并在腔隙和皮下之间保留部分软组织,再进一步将支柱与内侧脚缝合、或是采用跨越缝合将外侧脚内移等联合操作,增加鼻尖突出程度。

  另外,鼻小柱支柱可以调整鼻尖方向,改变鼻尖下叶角度。支柱假体可取自鼻中隔软骨,将鼻中隔软骨叠层缝合可增加支撑力度。部分病人鼻中隔骨量不足,也可使用肋软骨替代。

  2.鼻尖组织:

  鼻小柱支柱移植后,再联合使用软骨垫鼻尖,鼻尖突出效果更加显著。

  3.鼻中隔尾部注入软骨后延长:

  该软组织为一长方形软骨,软骨与鼻中隔尾部对位,自尾部延伸至内侧脚之间行水平褥式缝合,将软骨固定在中轴线上,作用在于使鼻尖突出和改善鼻尖旋转等问题。为了使软骨保持正中位置,可在背部中隔两侧加用软骨缝合固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

     通化张玉发医疗美容诊所-​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最近几年,鼻整形技术在国内得到了很大的推广,不论是患者还是医生都认可了基于软骨移植的不同于传统单纯假体隆鼻技术的鼻整形技术,不只是在鼻背的抬高,鼻尖的简单抬高和延长,而更深入的在于鼻部各个亚单位,鼻部的各个美学参数的塑造。自体软骨移植后无排异反应,组织成活且吸收较少,不易移位。

    2019-04-02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