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鹏飞
郭鹏飞

郭鹏飞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

关于郭鹏飞

郭鹏飞,男,住院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在山东省立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年,擅长大面积烧伤及各种特殊烧伤的救治、褥疮以及各种难愈性创面的治疗;烧伤后的瘢痕畸形整复、各种体表肿物治疗;各种耳廓畸形整形及全耳廓再造术;2016年9月年在显微外科进修刚结束,可开展游离皮瓣修复技术,治疗各类外伤后皮肤软组织损伤及复杂骨外露、肌腱外露、骨科术后内固定外露创面。
擅长:大面积烧伤及各种特殊烧伤的救治、褥疮以及各种难愈性创面的治疗; 烧伤后的瘢痕畸形整复、各种体表肿物治疗; 各种耳廓畸形整形及全耳廓再造术; 另在显微镜外科进修刚结束,也可开展游离皮瓣修复技术,治疗各类外伤后皮肤软组织损伤及复杂骨外露、肌腱外露、骨科术后内固定外露创面。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