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佳木斯天虹医疗美容门诊部
佳木斯天虹医疗美容门诊部

佳木斯天虹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通江街中段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佳木斯天虹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佳木斯_向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佳木斯董静医疗美容院以“专业,安全,诚信,满意”的服务理念,秉承“严谨,细腻,自然,精湛”的手术风格,不断追求手术的精细和唯美,以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成功的医疗市场运作经验,铸就董静整形的品牌,知名的整形医生,口碑良好的整形医院致力于成为中国医学整形美容行业的航母(旗舰店)。

  目前,董静美容院汇集了包括东南亚,欧美等国整形美容知名。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和数十位博导教授,作为本院的技术保证成为国内外的医疗整形团队,董静医疗美容院以现代的管理水平,创新的医疗美容技术体系与国际化的审美标准,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个性化的整形美容服务,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及佳市三江地区广大爱美人士的高度赞誉于好评。
来院路线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通江街中段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