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俊峰
张俊峰

张俊峰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

关于张俊峰

张俊峰,男、副主任医师、医学美容中心主任。河南省手外科委员会三、四届委员,郑州市医院管理协会委员。曾在青岛海军四零一医院(显微外科、手外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进修学习。2009年9月——2010年9月入选郑州市卫生局医学高端人才培养计划受资助赴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做国内访问学者。2011年曾向韩国著名眼整形修复专家曹仁昌学习眼整形修复技术。在中华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国内省级杂志10余篇,参编专著《乳房整形外科学》,获郑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擅长:烧伤后瘢痕畸形的整复,难治性复杂创面的显微修复,鼻翼缺损耳廓复合组织游离移植的显微修复。韩式微创重睑术,鼻部多项整形术,隆颏术,隆胸、乳房再造术,形体雕塑吸脂,微创注射美容。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