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 郑州第二附属医院激光脱毛有辐射伤害吗?

郑州第二附属医院激光脱毛有辐射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12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是中原地区成立较早的整形美容外科之一,在国内整形外科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医院特色项目有:修复,畸形整形,美容手术等。
  肌肤作为人体的一道防线,其美观也是求美者关注的。毛发过于旺盛,影响了肌肤的美观和个人形象。尤其是一到夏季,本该是清清凉凉的,展示好身材的时候结果因为体毛茂盛而放弃,简直让人讨厌至极。因此现在很多人都想通过激光脱毛来解决毛手毛脚的困扰。那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激光脱毛有辐射伤害吗?

激光脱毛没有辐射伤害

  激光,当我们第头一次听到这个词时,总是将它和辐射联系在一起。激光脱毛有辐射吗?专家介绍说,激光并不是一种辐射物质,它属于镭射光源,通过光热作用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然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过程很简单,治疗时间短,痛感不明显。

激光脱毛的优点

  1、激光脱毛的黑色素吸收比较好。

  2、激光脱毛比较安全,接触式冷却激光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3、激光脱毛效率高,速度快。


          阅读: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的价格跟去除量有关吗?   郑州医院长曲线下颌角整形具有多重效果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