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 郑州大学第二医院做鼻翼缩小有什么手术原则?

郑州大学第二医院做鼻翼缩小有什么手术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12
  东方人的鼻手术大部分是隆鼻术,但西方人则相反更多的是缩小大鼻子的手术。中国也施行一定数量的缩鼻术,跟鹰钩鼻有很大的关联性。缩小鼻子的大小时很多情况是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人为骨折并聚合鼻骨以减少幅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缩鼻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下面让郑州大学第二附医院整形医院的专家带你来看看鼻翼缩小的手术原则有哪些吧。
  
郑州大学第二附医院整形医院简介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整形医院是中原地区成立较早的整形美容外科之一,由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首任主任委员晏国勋教授创办,在国内整形外科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激光美容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创面和瘢痕学组筹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分会数字化学组委员、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学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郑州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郑州市卫生局整形美容专业知名专家。科室人员先后到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北京协和整形外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整形外科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培训学习交流,可定期邀请国内知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来院开展交流及手术。
  
郑州大学第二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原则
  
  1、实施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
  
  2、手术较好在患者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为畸形。
  
  3、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形,必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
  
  4、手术时灭菌必须严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
  
  5、置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层次及腔穴大小,对称性,分离后所成腔隙应适于填充物之安置,不可太紧,也不可过松。
  
  6、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手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预防感染。
  
郑州大学第二医院鼻翼缩小术前注意事项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情况;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6、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7、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温馨提示:以上是郑州大学第二附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第二附医院整形医院乳房再造的价格影响因素?      乳房再造术第二附医院整形医院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