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 郑州大学整形外科假体隆胸效果好不好

郑州大学整形外科假体隆胸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7-12-19

  整形专家说很多女性对于隆胸手术已经司空见惯了,每个女性都想使自己的胸部挺拔,为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选择了隆胸,随着隆胸的技术不断发展,隆胸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其中较为常见的有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那么哪种隆胸效果好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假体隆胸的特点:

  1、假体隆胸手术一次即可完成,简单方便;

  2、假体隆胸效果明显,能立竿见影地为你塑造完美的胸型;

  3、假体隆胸手术在国外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大量临床实践证明,假体隆胸手术创伤小,乳房假体材料安全,术后恢复快,不影响生育和哺乳。


  自体脂肪隆胸的特点:

  1、自体脂肪隆胸采用注射的方式,痛苦更小,可同时达到隆胸和瘦身的效果。

  2、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乳房形成真实,手感细腻。

  3、自身脂肪组织隆胸采用自身的脂肪组织,身体不会对自身的脂肪组织产生排异现象,安全性高。


  以上介绍的是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哪个好?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整形专家说两种隆胸方法各有各自的特点,女性根据自身的特点,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隆胸方法,这样隆胸的效果会更好。


   阅读:郑州第二附医院大腿吸脂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