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

杨丽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擅长领域:各种眼美容整形术,眼部畸形矫正,各种眼部整形手术失败的修复,并对各种微雕注射有其独创的方法。

关于杨丽

  杨丽,女,教授、主任医师。1985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学系。从师于著名眼整形专家徐乃江教授,长期致力于眼整形美容手术工作,开展了大量新技术,新业务,主持并参与完成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及卫生厅多项重点攻关课题,并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两项,撰写论文多篇,著作两部。 2003年被 为郑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近几年又赴上海、韩国,日本进修学习,手术技术更加精湛,手术经验更加丰富。

擅长:各种眼美容整形术,眼部畸形矫正,各种眼部整形手术失败的修复,并对各种微雕注射有其独创的方法。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