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 >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呆狐网呆狐网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 添加时间2019-06-30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自体软骨隆鼻之所以受到那么多爱美者的喜爱,是以为自体软骨隆鼻优点实在是太好了。自体软骨隆鼻就算在没有血液供应也能存活,与鼻部的组织能够愈合为一体,不会出现外露、移位的情况,而且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对鼻子的伤害小,术后外观逼真,触感也真实,恢复好以后可推按鼻头,和真的没有什么两样,宛若天生。所以说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1、耳软骨。这是采用多的部位。主要是因为耳软骨的相容性好且稳固,可以很好的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更加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很容易雕刻修整形态,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鼻中隔软骨。主要指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

  3、肋软骨。采用这个部位的软骨主要解决问题比较大的畸形鼻子。肋软骨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主要适用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玻尿酸分子大小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玻尿酸分子大小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玻尿酸分子大小。凤凰成立于1999年,原吉林省白山市美容外科,成立于1999年12月份于2011年1月3日扩大规模搬迁至三江后道更名为凤凰医学整形美容。

  •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玻尿酸交联程度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玻尿酸交联程度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玻尿酸交联程度。玻尿酸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很多人早有耳闻,然而玻尿酸还有各种各样的类型很多人就不知道了。分子量大小,交联程度等等都是影响玻尿酸产品适应症的因素,其实自己琢磨琢磨就能知道,哪有一种类型的产品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道理。

  •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你适合玻尿酸隆鼻吗?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你适合玻尿酸隆鼻吗?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你适合玻尿酸隆鼻吗?波尿酸的确运用范畴十分广泛,但并不是可以解决所有脸部的缺陷。做鼻子适用范围,实际到做鼻子,鼻头是人体骨骼和肋软骨构造,必须支撑点,而波尿酸是胶体溶液,没法起支撑功效,而且会随之時间被身体所逐渐消化吸收,所以注射隆鼻的实际效果会逐渐有立体感,轮廓感不明显的问题。

  •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白山凤凰医学整形美容门诊​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自体软骨隆鼻之所以受到那么多爱美者的喜爱,是以为自体软骨隆鼻优点实在是太好了。自体软骨隆鼻就算在没有血液供应也能存活,与鼻部的组织能够愈合为一体,不会出现外露、移位的情况,而且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对鼻子的伤害小,术后外观逼真,触感也真实,恢复好以后可推按鼻头,和真的没有什么两样,宛若天生。所以说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2019-06-30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