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术后注意事项?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24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术后注意事项?人们常常看到拉仇恨的女孩子都会有一个特质,那就是大长腿,又细又长,总会让人投向羡慕的眼光,大腿粗是很多妹子的烦恼,不仅穿裤子难看,并且漂亮的裙子也无法享用。对此,大家都会选择溶脂来改变,激光溶脂瘦大腿是现在很火热的一种瘦腿方法。虽然如此,但是还是有人对此不是很熟悉的。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溶脂瘦大腿术后注意事项



  激光溶脂瘦大腿术后注意事项也是必不可少的

  1、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挠抓、碰撞治疗区皮肤。

  2、术后当日外敷料可能被渗透,会阴部也可能出现水肿,但多属正常现象,一般可自行恢复。

  3、治疗期间选择高蛋白质、低糖、低脂饮食,以促进术后身体康复。

  4、术后无需长期卧床休息,但也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活动以帮助塑形。

  激光溶脂是通过激光治疗仪释放激光能量,激光溶脂还有紧致肌肤的作用,但这种方法只适合大腿赘肉较少的求美者,对大面积脂肪作用效果不明显。激光溶脂设备分为体外溶脂仪和体内溶脂仪。

  激光溶脂优势:

  1、手术时间短安全微创

  激光溶脂是一项深受女性喜爱的形体[下垂脂修复]技术,广泛应用于V脸、祛双下巴等局部塑形,手术时间短,恢复速度是普通吸脂的三倍,术后几天就可恢复日常生活,手术后留下针孔大小的痕迹会随时间消失,不必担心疤痕问题。

  2、精准作用于脂肪细胞,不会破坏周围组织,反弹率低

  采用较理想1444nm激光作用于脂肪细胞和水,安全有效溶解乳化脂肪,不会破坏周围组织,也不会产生出血现象。

  3、瘦脸/瘦身、紧肤除皱、恢复弹力,一举三得

  激光溶脂在溶脂的同时,激光轻微照射在面部轮廓及皱纹周围,通过溶解脂肪细胞同时,去除皱纹有关的微细脂肪

  4、溶脂效果完美,塑形立体感强,恢复快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