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立新
黄立新

黄立新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颅面整形美容、乳房整形、吸脂塑形、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注射瘦脸除皱、[肌肤提拉]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10000020850

关于黄立新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主任医师,兼职教授,著名整形美容专家,中韩整形美容协会委员,中国整形协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河南整形美容学会常委,河南省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擅长颅面整形美容·乳房整形·吸脂塑形·鼻部多项·,眼部多项,注射瘦脸除皱,[肌肤提拉]等,熟练手外伤修复重建。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南阳市科技成果奖八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颅面整形美容、乳房整形、吸脂塑形、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注射瘦脸除皱、[肌肤提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