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967号202-208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浦东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依托其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建立了一支由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德才兼备,医教研全面发展的年轻的医师队伍。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曾先后承担地方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研究基金,上海市科委重大项目研究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重点从事疤痕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总经费达百万元以上。

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先后获得多项达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形成以烧伤、创伤后疤痕畸形整复、先天性畸形整复、颌面轮廓整形、手外科、显微外科及美容外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科室,先进的硬件设施,十分优等质的医疗服务等待您的光临!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